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小妮的貼心小語





逛百貨公司去洗手間時       問小妮想上蹲式還是坐式   



小妮回答:坐的 



媽媽我直覺認為 坐式比較舒服 對他也對我(因為蹲式我要抱她)





當她 坐在上面 我蹲在她面前等她時



她說: 馬麻  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坐著嗎?



不知道耶?



因為 ~~   
我不想要你那麼辛苦





喔喔~    好感動



她四月才滿4歲    但她已經懂了



媽媽既窩心又開心



真想時時刻刻都把你揉在懷裡



小小妮 我們一定每天都要這樣幸福過生活喔!



媽媽愛妳

1 則留言:

  1. so sweet

    孩子的貼心讓我們徹底融化、投降

    真是可愛的寶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