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拼布包-華麗的冒險



好友的邀約 展開我第一次的拼布包製作

老師提供的布色 大大提高了我的毅力

無論如何也要完成這美麗的第一次





9個小時的過程

雖稱不上困難 但也不是容易的

畢竟這是純手作而且要細緻才能出色的



可我光對付縫紉機就耗了不少時間和腦力

完全無法控制~~越車線越遠 真是手腦不一ㄚ





感謝老師的指導   朋友的協助

讓我終於完成了這個熱情洋溢的花花包~~

大家都說很有我的fu呢





看看它

幾乎把所有的熱情活力都收了進來   四處似乎都明亮了



希望這繽紛的包包 讓大家都燦爛一夏~~



3 則留言:

  1. 啊~~~你也開始動手做拼布了

    阿囉哈!夏威夷渡假風,好讚的一個包

    帶著它該去渡假了

    刺激我也想做大包包了

    回覆刪除
  2. 品味不錯

    作工差強人意

    哈哈

    比我強多了

    回覆刪除
  3. 不錯耶~

    我也想來做一各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