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這一味....

看起來如何?

色香味俱全喔!

麻辣臭豆腐!!!!







我宵夜的最愛

吃的我頭皮發麻 臉頰顫抖 全身發汗(好像生病?)

尤其又是在小朋友都睡了 身心都放鬆下享受

吃完只覺得啊~滿足



雖然我知道這是非常不健康的一件事

不但晚睡又吃宵夜

不但危及健康又妨害美容(這點是無效啦)

但.....有時就是忍不住



我常想其實並不是餓了

只是放鬆了可以休息了時的一種想要的心情吧.

所以~只好偶爾縱容自己一下囉!



和我一樣辛苦的媽媽們

也要縱容自己一下喔









2 則留言:

  1. 這宵夜看得我全身發麻

    麻的讓我口水直流

    吃了還能睡嗎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嗚哇

    好想念喔

    好久沒吃

    我最近也超愛吃泡菜

    韓劇看太多了

    每次看他們海鮮湯就覺很美味

    雖然大家都在同一鍋裡"洗湯匙"

    我能理解妳內心不戰而降

    我也是

    雖然每天去運動

    但到晚上嘴巴也好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