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別有丼天 - 瞞著爹三店壽司丼





星期二的主婦快樂行今天真是太快樂了
一早先去了內湖逛花市
雖然不是買很多花 
但看到這麼許多美麗的花
有益身心


接著就趕忙到微風廣場旁的人氣名店享用午餐
因為不能預約 所以一定要趕來現場候位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喔







這就是內部所有的空間了
很特別的店 灰暗狹小
但我們進去沒多久就全坐滿了
應該是食物ok吧



三店全以丼飯為主




我不吃生食還好還有兩項熟食可點


桌上的小杯小碗也很討喜



很快我們點的餐全上了


我的星鰻魚丼


其他的我沒參與所以不知道是些什麼
不過一碗碗看來超豐富的




還有免費味噌湯搭配


小爐拿來烤海苔可以包著丼飯食用
一桌四人四片每人可以再續一次



對於這類食物我沒有特別喜惡
我家老爺小孩和周邊朋友都愛
所以我自然跟著吃喝去好玩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