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三月天~

 
春暖三月
出遊都可以拋下厚重的外衣了
三月初先生就出差去米國二星期 
假日到我就帶著小朋友遊山玩水去
好開好停的地方開車 難找不好停車就搭車
上台北我幾乎都選擇搭高鐵轉捷運
也讓小孩適應在大眾運輸站內穿梭
兩姊妹坐得住 搭車時也喜歡東張西望
觀察四周像欣賞風景一樣


第一週我們到北投
很喜歡這裡


小朋友知道我去看了Rody展也嚷嚷著想看
也還好展期未過 離開北投後就往台北走吧


台北北投一日遊回來後
下了高鐵站  竹北燈會還是熱鬧非凡
兩個小朋友一日下來體力還是不錯 又逛了一下


很少晚上看高鐵竹北站  真漂亮有設計感




********

新學期開始後   妮妮換了新的英語補習班
原本很猶豫 因為是每天都要上課
而且上課時間是4:30開始
這時 天正好 有時還可以去運動一下
可是 為了上課就犧牲一下 假日再出來活動

後來發現教室旁邊有一個渺小型的遊樂設施和滑冰場
只要我們帶著點心早點到 每天就都可以動一下晒曬太陽
結果還算不錯


 



********

舊是經典二度辦展
這次是和台中樂摸傢私工務所合作
造型簡潔的設計和俐落的線條 依舊是要命的耐看
抽個空 欣賞自己喜歡的家具是生活中必須的






********

三月春浪漫 春燦爛 春光無限好....
春天什麼都好 春花朵朵都開了

就在去看家具展的路上撇見一棵超艷麗的九重葛
心想  回程一定要停下來欣賞一下

哇 !
她真是艷麗的讓人轉不開視線
好大一棵 開在一座停車棚上
種植的主人實在太聰明了

後來常常開車四處遊走時 
發現今年的九重葛都長得好極了





 連一旁的小路也有祕境的感覺




********

我愛紙膠帶
真很佩服設計者 圖案都好美麗
細細數數  家中大約有50幾卷了  
雖然也特別拿來作什麼 可以就是難以住手


 小朋友們可是最直接受惠者了
每次要作卡片 勞作  繳作業
我可是完全讓她們自由使用的
這樣 就有足夠購買原因了吧



********

原本訂好的露營因為妮妮的琴社辦發表會而缺席了
週日才是發表會 那週六有什麼消遣呢?
來聽聽張正傑的親子音樂會吧

這次聽完後的心得是:
好聽歸好聽 但大概不會再參加了
因為  實在有點太吵了
小小孩太多了  曲目也簡單的些
應該是我的孩子大了  不再適合親子音樂會了



********

愛喝紅茶
但都是胡亂喝一通
從沒想好好的泡個好茶過
這次 Afternoon Tea 辦五周年特別企劃的紅茶講座 
經朋友提醒 一起參加報名參加

小規模的講座 但道具一應俱全


不但免費還提供紅茶與甜點


桌上佈置的兵乓菊 可愛討喜


老師的器具更齊全了


年輕的帥哥是今天的講師


當講師可不是隨便來的 要經過認證 才稱得上達人喔


不上進的我內容已忘得差不多了 
還好有圖片可回憶



********


又陪女兒追星了
超偶冠軍歌手 國二學生
整個流行在國中小之間

完全是剛好 因為當天是妮妮回診的日子
既然回到台北 晚上就住下來
所以就可以我陪姐姐來追了


最前面短髮的是謝博安的媽媽 
因為買紀念品和她說過話 人蠻不錯的


站在離舞台這麼遠的全是陪同來的家長


小男生很賣力 熱歌勁舞的滿身汗


帶老媽來多好  
演唱會快結束時宣布會有簽名會
老媽我趕緊就先排隊
姐姐第三個就簽到名了 後面還幾百個再排隊


太混亂了 手一整個抖 有留念到就好



沒幾件事 一個月又過了日子走好快   
真的是有了年紀後 時間就不等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