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帶著孩子找點心 - 奶油飛




媽媽我很想出門 又要接孩子下課

最好就是一起去"吃東西"



到了門口 才發現之前經過時有看到她在裝潢

但這裡已經不是我的地盤了 看過就忘了



我喜歡這樣的門面  很像小酒館













下午1點 客人1大2小孩







外面下著大雨   我喜歡看雨滴聽雨聲



















所以 最喜歡這個位置











claire 在這裡











menu  簡單可愛







給兩姊妹點了大甜甜+冰淇淋






搭配鮮奶茶







我點了份沙拉+肉(培根+火腿)







還有榛果拿鐵







兩姊妹搶食中









奶茶不夠甜 兩姊妹研究起這瓶是鹽還是糖










也帶了片大甜甜回家讓爸爸嘗嘗






兩位姊妹合力開了這家店 甜點咖啡都有水準

唯 店內單調些  太過簡單了 少了點感覺





 


奶油飛

新竹市金山街22巷19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