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南門市場小逛逛





從沒機會逛逛這有名的市場

小小的 貨品齊全 不知過年來是要如何擠進去







到這家買了些饅頭(沒入鏡 在冰箱裡)







這糕點也是赫赫有名的  吃了羅小姐的一口  真好吃



 












這家聽說在101開分店

好多好多熟食 我都不想離開

想都打包 無奈下午才要回家 怕壞了 好可惜好可惜











站在剛才哪裡 光看不能享用 餓壞了

趕忙出來覓食  隔壁店 好啊 好吃







吃完 要趕去我的"瘋狂"之旅了

再走670m就到了







我來了   開心~~~





我跟先生說 今年過年回婆家前 帶我來這我買買 就不會兩手空空了


2 則留言:

  1. 呵呵!!! 過年前來這裡湊熱鬧一下吧~~

    每年也是看電視上的報導, 還沒進去過呢!!

    回覆刪除
  2. 逛市場是我最愛也!發現好吃好玩又好看的事物是我的樂趣之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