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拙婦亂搞之咖哩飯





先生出差三週   廚房也同步休息三週   好像放暑徦般

但 小孩已經受不了了   點名要吃咖哩飯



其實有點最好  不然  完全沒廚藝又不知煮啥真慘


而且我真功夫沒啦 亂搞還ok



上市場採買時看到蘿蔔很漂亮  也順便帶一根 先生愛吃

蘿蔔  肉片 煮一鍋  清香清香






我家的食材: 洋蔥  雞胸肉 花枝 馬鈴薯


 


煮鍋水 馬鈴薯煮軟







炒香洋蔥 







再將炒過的花枝和雞胸肉和洋蔥拌炒






我家吃這牌的咖哩  我用兩種味 辣味多一點 甜味少一點  這樣味道好一點







拌炒拌炒  再將煮軟的馬鈴薯連料帶湯一起到入

攪和攪和  加入咖哩塊  大火滾了轉中小火 咕嚕咕嚕待咖哩塊全融

嘗嘗味道再調整 就 OK啦~~






這盤 我已經吃了幾口了 才  想到要照相  哈哈






不難 多煮一些 還可以吃兩餐

 鄰居小孩也捧場喔 ~


3 則留言:

  1. 因為我沒吃到, 我也是十樓鄰居耶...

    回覆刪除
  2. 速啦速啦~ 那個有口福的鄰居就是我啦~~ 真的好好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