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初次 . 多肉 . 手作 - 花園手推車





美好的一天  源自於11樓之2的小花園



跟上了 Emily & Claire 的腳步

上了第一次的手作多肉課

手作的樂趣自然不在話下 但

更多的快樂是來自課程中營造的氛圍



沒有好不好 無關對不對 一切自然順心就可以


更開心得是 今天是到基隆黑兔兔的店裡上課








而且 今日本是公休 因為黑兔姊要來上課 專程為我們開門






仰慕黑兔兔的店好久了







我的傻瓜相機停不下來

















































彷彿進入了雜誌裡









親愛的老師已經在準備我們的材料了























































拍夠了 中午也吃飽飽了 該上課了

看看材料











今天有七位同學











老師帶來的書  都是經典







認真講解的老師







我的作品







老師帶來的印章  也帶給大家好大的歡喜







老師蓋章 認證喔 

手推車蓋了章  就有種幸福的感覺










黑兔兔送來了飲料  加碼送上布朗尼+冰淇淋

嘴裡甜滋滋 心頭也甜滋滋








外頭的基隆是斜斜的細雨與冷冽的東北季風

可 裡面的這一室  可是滿滿的暖意喔~










 


這心滿意足的一日基隆

都要感謝 我家老爺

幫我接孩子 顧孩子

我不會常常這樣的 放心



 


 


2 則留言:

  1. 哈哈!!最後一句真心告白...

    我喜歡倒數第二張...配上那個燈.

    回覆刪除
  2. 第一張照片,角度很特別耶!很有味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