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吃 ˙蒸旺 港龍腸粉





竹北又一家新餐飲  又是台中來的 走平價親民路線

不過  今天是一整個不負責介紹

因為 為了要接孩子放學 時間很少

沒時間細看 先點個三人套餐上了



到達時 約11:40 空桌很多

點餐是用餐點單點選完至櫃台先結帳的方式

所以說 若要再加點要再去結帳一次 (是不是有點麻煩)

















沒有推來推去的餐車 先點好由服務人員送來

出餐速度不慢

若不喝飲料也可以不用點茶點 有茶水可以自取





今天三位婦女共餐 像這樣只能分著吃



好吃







可以







我們點的茶 清淡







好好吃






這鍋 獲得一致好評







好吃







忘了 顧講話







一般







一般






我不喜歡







我喜歡吃有奶味較甜點 這裡的是鹹蛋味較重







好吃







我覺得可以  其他兩位覺得普通



 



一下下  已經高朋滿座 門口還有人候位






匆匆忙忙吃完 趕忙接孩子

請別介意我"簡單"的介紹  

好不好吃個人不一樣

吃過才知囉


不過 我知道 

這裡 算"一般"餐館 和朋友聚聚 帶小孩吃飯 適合








地點在光明一路上 靠進星期天夜市哪裡 橋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