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FiFi 茶酒沙龍 - 古典現代混搭


回台北的日子(又要買咖啡膠囊了)
把公婆約到外面吃飯 
終於可以去我想來吃的餐廳了


這是一家老店了
但沒機會就是沒機會來
溫慶珠小姐的中餐廳
樓上的W lounge bar 我也想去 但更無機會了






在進門處有一個缺點
有霉味了





餐廳內分兩方向 一半古典 一半現代 我都喜歡










這間用紗線隔出一間大間的



好多元素我都喜歡







上菜了  

菜飯吧?






水煮牛 (辣)



魚香烘蛋(辣)





老皮嫩肉



剁椒魚頭  好吃 也好貴
(最近我家很愛吃這到菜  三間堂的吃了兩次 只是每家味道不同)


川滬料理 很合我家口味
 只有可憐了妮妮只能吃幾到菜而已
喜歡的環境 滿意的餐食  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