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五月 .日常

生日大禮物



五月  非常好的月份
除了有母親節 還~有~ 我的生日
生日禮物 老爺說已經買給我了 就是已經開了半年的新車
至於 母親節禮物  老爺買了台咖啡機.......
操作簡單 設計有型 我也是很喜歡啦
只是 .... 我的禮物好像都是家裡的公共財產

這台咖啡機很便利,但有個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使用膠囊咖啡,而膠囊只有他家有賣
口味多樣,常常還有限量版本


隨機也買了奶泡機,有兩個打泡的頭,可以打出大泡和小泡,
姐姐和妮妮都是愛用者

  

這些是大泡的效果~

  



邊界驛站新豐店

假日就是東吃西吃不想開伙,只是到處吃也都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想來想去想到去新豐吃超大塊牛排好了,臨時起意也沒訂位,現場人超多
但幸運的是等位的都是要等大桌,而剛好空出了一張小桌四人座,就我家坐了

          


 
 


是不是,真的很大塊 ,和妮妮臉一要大
但沒有好吃到下次還想再來就是了~




新玩具

託妮妮同學媽媽的福,幫我們買的羽球隨行網架(自己取的名稱)
收納方便,又容易攜帶,這個夏天的運動就靠他了







新老師

終於給妮妮換新的鋼琴老師了
聽說這位老師很有耐心 ,又很有和小孩互動
上課後發現老師帶課很有一套 用鼓勵 用遊戲
重點是~老師來家裡上課 不用接送啦~





難得淑女秀氣的涼鞋

妮妮的腳又瘦又長 夏天買涼鞋非常難找到合適的
難得看到合適又秀氣的鞋款 一定要買下囉





久違的安妮

志工團的成長課程安排了一場CPR+AED的急救課程
來上課的義消先生唱作俱佳 講的生動有趣
口訣加上動作 很容易就記住了
課後的實作做得緊張兮兮的
還好都順利通過
雖然不見得真的使用得上
但擁有一些操作經驗還是滿好的






每年都拖到最後最後一週才報~




辛苦的中學生

姊姊一關關的參加英檢考試
初試過了準備初級複試
關於這次 我看她根本沒有準備
等著瞧吧
(7/22 成績簡訊來了 過了~ 喔耶!)






大事一樁

出國玩耶!!!!好不容易
上次是五年前了 因為老爺不愛出國(太常出差了)
原本是跟老爺申請要自己去法國看薰衣草的
但後來想想 還是以親子為主好了 放暑假嘛~
所以 我要開始做功課了
我的第一次自助旅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