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南瑪都颱風-- 我要發

拜南瑪都之賜,讓返校日變成颱風假

所幸西部地區無風也無雨

其他地區也無重大災情


朋友來電相約去光顧一家今日開幕的新店

本著吃喝玩樂決不放過的精神出發去

但...出門是快樂的,中間過程是不令人快樂滴.....


日式餐飲,日式裝潢






一進門感覺是舒適的,有我喜歡的風格

























先送上冰涼玄米茶







餐點上桌














原本餐後有飲料和甜點

但飲料送來時冰抹茶全到在我身上了

對,服務員打翻了,淋了我衣褲一身綠

我哪還坐得下去,連忙回家換衣服,還好離家近



換下來的衣物青森森的

我拿回去給店家處理,我不要自己吸收



嘔的是店家拿走衣物做清潔而已

卻沒有其它任何補救動作

沒招待沒打折

而且餐點不便宜,味道偏清淡


唉~~套句我家老爺名言"沒下次機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