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義大遊樂世界-全家都說明年可以再來一次



 署假結束前的旅遊活動 - 南下高雄


常搭高鐵,但從未南下過






一個半小時到達高鐵左營站 - 快速







出站後到5號月台等義大公車







約20分抵達"天悅飯店"



 



小巧的飯店,旁邊正在蓋二館,預計明年完成










託放行李後馬上要衝進遊樂世界了,小孩已經迫不及待



義大遊樂世界是希臘主題情境樂園,共分為三區:大衛區,聖托里尼山城,特洛伊城

入區拿份資訊介紹的非常清楚







大衛城



一進去,剛好劇院一個歌舞劇正要開始 -- 天神生日慶典

希臘神話背景,結合LED屏幕,很精采豐富






劇院裡好豪華







接著看 -- 魔幻馴水師

電腦設計好的水柱加上迷幻燈光及舞者

很生動






外面的"天旋地轉"正在進行,恐怖啊







走下來就進入第二區:聖托里尼山城

這裡就是讓遊客拍照的,怎麼照都美











 







室內的糖果屋,我家小女生很喜歡






"極限挑戰",光看就心臟無力

這時天空已經有點陰了







第三區:特洛伊城

這隻木馬,我給他加分







這區最快樂,都是小朋友可以玩的

又在室內有冷氣,真是體貼小孩和家長

我們還可以分散玩,爸爸帶姊姊去鬼屋,我帶妮妮玩小小孩的


 



這也好玩,小朋友版自由落體,一開始覺得妮妮有點怕,還好一下就好了
















這個刺激(我感覺啦),排隊稍久,我也全程閉著眼玩,不過裡面也黑漆漆的






等入場要排很久,兩姊妹也開心



 



我被小孩強迫玩這個"旋轉流星",我的媽啊><全程我都閉著眼,小孩玩三次

 

 



外面下起雨了,玩得也差不多了,我們搭"城堡列車"回第一區準備回飯店check in











等雨停的時間姊姊還去體驗了"小明星夢工場"的小主播






回飯店剛好趕上5:30的晚餐

吃完回房間休息一下,還要再入園看煙火秀和搭摩天輪

天悅的晚餐很豐盛,餓到忘了先照相







飯店告訴我們房間幫我們升級,換成一大床兩小床

我也不知為甚麼,反正變大更好

大床真大,硬中帶彈性的床我不是很喜歡,但也累得躺下就睡著了

房間設計我個人感覺有點老氣,可能是色系吧,但整體是舒適的



















夜晚的義大世界很迷人,光影交錯,夢幻迷離



沒訂到"皇冠飯店"進去瞧瞧也好
















皇冠才有游泳池及滑水道,不過天悅在趕二館了,到時也會有游泳池







從飯店要進遊樂區的中間個"123廣場"有很多商店



,




還有這個踩過會有顏色的格子










很美的燈光營造







回到了遊樂區 - 聖托里山城夜景

一會有火山爆發秀和花車遊行


 







花車遊行






看完遊行我們快速的通過購物中心去搭摩天輪(要快一點到,不然一會人很多)

看它才美,搭乘它沒意思,只是發的3D眼鏡會把看到的燈光都變成星星






第二天逛購物中心,四處走走,吃吃喝喝







 這個天幕有星星閃閃爍爍,感覺蠻優閒適意的









逛到中午,在購物中心解決了午餐,這裡的行程也差不多了

這兩天的行程我家老爺排得相當緊湊,一點都不浪費

所以要回家時兩腳幾乎要廢了,小孩好像都沒事

看來只有我需要訓練





看看離回家搭車的時間還有7,8個小時

那既然來高雄了,就再趕個地方去走走







2 則留言:

  1. 有沒有玩"飛躍台灣"???必玩的啦..

    沒有的話, 下次一定要去.

    回覆刪除
  2. 高雄的飯店,妳覺得老氣,它的設計其實叫[ 豪華]

    就像竹北有[ 名發建設] 的建案

    就是濃濃高雄味

    懂吧!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