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短暫的見面 永恆的情誼




終於大夥又有時間聚會了


超過10年的相識, 真是不容易呢


每次見面總有說不完的話 聊不完的趣事


所以總是怨時間太短   唉~~~


幸好大家都沒變 只是增加了一點歲月


今天相約在"媽媽廚房"


中式餐飲 可做成合菜 也可做成套餐


我的感覺普通但份量很夠



 


餐廳一隅



 


菜單



 


素食套餐 豆腐類 沒附湯 有飲料



 


這是蔥爆牛肉 套餐 待會還有飲料



 


我的原味筋牛腩套餐, 小辣  , 湯是酸辣湯,但裡面有肉羹,小菜是豆干炒蘿蔔乾



 


美雪和他的心肝寶貝~小捲~,超可愛的小子 ,方頭大耳的像爸爸,很安分很適合帶出門,哈哈!



 


楊玲, 總是話不多而且 很認真的聽每個人發言



 


玫芬 (右), 每次都會殷殷詢問大家的近況,不急不緩像一陣溫詢的和風



 


立珍,永遠可以依賴的老媽媽,好好人



 


希望希望    我們


永遠不會斷掉聯繫


永遠保持同樣溫度   


永遠擁有同樣精神


最後     祝福大家


身體一定要健康喔


 



  • 留言者: jane
  • Email: jane@siscomm.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10-30 12:06:43

美雪提議我附議,ok啦!


等你們通知我聚會囉!


[版主回覆10/31/2008 14:32:16]沒問題





  • 留言者: yuki
  • Email: yuki_tseng1215@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9-30 17:11:29

別忘了!等我們都老時,我是要負責開車載你們出遊的司機(誰叫我比較年輕,跟你比起來.....^^)


我很喜歡我們這樣的情誼,當然也希望長長99囉~


我已經在想下次要去哪裡聚餐?話八卦~


你去瓦城吃了嗎?如果沒去,我們可以下次去那裡吃飯ㄚ,或者我同事的表姊開了一家新莊街6號,是義大利餐坊,還不錯吃!就在我家附近長春街隔壁的新莊街!


如果有確定要去,我可以叫我同事幫我訂位,並且多關照我們一點,譬如說麵多一點,或者請我們吃手工麵包.......想到又流口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