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東京自。遊。行~ Day 4


自由行從這日才算真正開始
今天的行程是吉祥寺-三鷹宮崎駿美術館-淺草-晴空塔

又要讚揚一下日本的交通
顏色 數字 標示的很詳細
只要做了功課都不會迷路

上了車 站名標示也很清楚



一直我家小朋友搭車都不會去找位子 呆呆站著等我
這回老娘我說了 自助行喔 有位子就坐下 隨時休息
告訴兩姊妹 一上車看到座位就去做下不必等我啦


看宮崎駿美術館是下午時間所以先到吉祥寺逛街
這家肉店看到排隊就不用多說了
排隊的都是要買炸肉丸的 買肉就不用排了

吃過後覺得還好啦  只是到此一遊還是嚐鮮一下
或許樓上牛排店比較好吃





隔壁的甜點店也是老字號




最好吃是這家






這是隔壁年輕人吃的大碗
這樣看不出來大小 它大概直徑有20公分大
真的是好大的大碗 難怪都是男生在吃
但是  真的很好吃  麵又好有彈性




吃完午餐的拉麵我們決定走路去宮崎駿美術館
沿路的店家都好有設計感 走個路都賞心悅目



穿過井之頭公園 就會到了(有一點小距離)




室內無法拍照 這些都是戶外










在宮崎駿美術館沒待多久 因為兩姊妹不是很有興趣
那就早點離開往下一個行程走 回程就搭公車回車站
自由行真方便 想怎樣就怎樣


在吉祥寺的PARCO 百貨有層雜貨區,我去小逛了一下
先生和小孩就在麥當勞等我






再來我們又搭JR 中央線穿過東京市區到淺草去







在這條街上我覺得好像在台灣某個觀光點上
身旁都是觀光客 賣的東西都是不精緻的紀念品




這是淺草的新地標"淺草文化觀光中心"
是大師設計的 我們有進去參觀
時髦新穎 很現代



觀光客一定要來照相的地方




晴空塔




這裡是兩姊妹的最終目的 待了好久
 還好對面是美食區 我和先生就坐在那等她們







一路逛下來 走馬看花沒多停留
但走到超市時 哇 每樣看來都好吃
而且大概是快到打烊時間 都有折價




因為都要在淺草換車  所以回程我們就在這裡先晚餐
所以我又跑來照一下夜景




這是在晴空塔買的炸物 
我們還買了可樂回飯店配著吃
真得好看又好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