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六月 。日常

溫暖

老爺出差的假日 考試的前夕
沒出門的母女三人一起看書寫字
小朋友準備功課  我練習書法功課
這一刻心裡覺得很踏實









初試

嘗試包餃子
娘家吃水餃都是爸媽自己桿皮調餡自己包
但我就是太好命了 從來沒輪到我動過手
現在我的小孩提議要包餃子 只好努力一試


其實沒有太大的困難
但味道就差了爸媽的十萬八千里



尤其是妮妮  很有興趣的包著

 




小可愛

妮妮在阿嬤家的隨手畫
溫暖的妮妮 畫畫都好可愛 





新加坡咖哩

全家人都愛吃咖哩 
某次在Costco試吃了這款不一樣的味道
全家都愛上 製作也容易
太棒了  讓我的煮食生活又簡易了不少
下次露營時也又有新東西可吃了






離別只是為了下次再見

妮妮的低年級生活即將就要結束了
升上三年級後會分班會換班導師
於是悄悄聯絡了其他媽媽和小聲的告訴同學
我們要給老師驚喜喔
當時 老師說她都要哭了。。。

其實只是一束花束和一張全班小朋友的創意簽名卡片
不貴重但無價  只希望這美好的時刻能銘記在心








喜歡唱歌只因快樂

終於年度第二次的晶晶合唱團演出能順利參加
一月份的意外嚇壞了媽媽也讓妮妮無法登台演出
這次 媽媽自願擔任志工媽媽 形影不離的陪伴
嚴格杜絕意外發生也照顧其他小朋友
真的 唱歌好快樂  更何況又是優美的歌聲








該來的躲不掉

是的!老花眼鏡
不用多解釋了。。。
(7月分補充:後來發現是研究日本行用眼過度造成,玩回來後又不用戴了)






只要懂得欣賞

搬來這裡不久後 四周陸續蓋起比我家高的大樓
一一遮住了原本有180度的好視野
不情願也不甘心但也無濟於事
漸漸  心態轉換
每每遇上好風景 出去陽台望一望
還是心生愉快  畢竟還能擁有當下的美景
要惜福  要珍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