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峨眉. 二泉湖畔咖啡



老爺出差的第二週

星期天 等了一天
 終於盼到兩姊妹完成作業
日頭漸沉  終於可以出門晃晃 
感謝老爺買了台導航給我
讓我在他不在身邊的日子
也可以橫行無阻 哈哈
不然 我真是沒方向感的啊

天氣好 就想往風景美的地方走
峨嵋湖畔 雖不是什麼新景點 但少有機會來
憶起別人美麗的圖片 想想路程也不遠
遂自行帶兩姊妹來走走了


清水模的建築我很喜歡








房子底下有水
水似乎又連著湖水





這裡是個靜態的地方
沒有遊玩的設施
還好 還能餵餵魚




為娘我的目的是要小孩看看青山綠水的
今天這樣到戶外座位 很舒服 很放鬆



幾株黃花風鈴木差不多花期結束了



咖啡廳裡新的飲品--盆栽奶茶
像一堆土的是歐瑞歐 
很多地方都有這類作法了


鬆餅說也是招牌
有內餡(紅豆)的鬆餅
蠻像紅豆餅的


離開後 繞了一下大埔水庫到天恩大佛旁照張相
這尊彌勒佛好巨大喔


也到吊橋上小走一下
但天色暗了下來了
人煙稀少了 不敢走遠
清晃一下就離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