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暑假小事二,三件

這段期間    台灣真不好受   風風雨雨的過

天氣熱 人民苦 寶島有點走樣了



泡   水



這個暑假多虧有個游泳館   讓我家小孩有地方可去

既可消暑又能消磨時間 兩姐妹幾乎天天去也不厭倦









鋼 琴 課



暑假姐姐鋼琴課沒停 只是從晚上調整到早上  姐姐上的意興闌珊   很沒勁   又有怨言

上課途中她問:媽媽,我為什麼要學鋼琴?

我心中嘆了口氣說:只是想讓你在功課勞累中紓緩一下 也想不讓你在長大後有遺憾

媽媽我還能說什麼?   

每次你經過有鋼琴的地方 隨意的彈弄 在妳指下舞出的旋律 不就是代表的意義了嗎?









裝 備



之前說了 妮妮上幼稚園的配備都拿回來了

唯獨室內鞋我沒買    因為園內的感覺很笨重又不美

所以 就自己買啦~



左邊這雙在網拍買的 好看啦 不太實用   因為不太能碰水

右邊這雙我就滿意啦   輕薄又實惠







這是姐姐的新書包 可愛勒~~    她愛~~













系 統 櫃



新家裝潢接近尾聲   上系統櫃了   師傅們動作好快

可是~~我還沒有搬家的心情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