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雜唸啊~~有關泰國菜

 


最近吃癮又犯   而且很是嚴重


整天想吃泰國菜    超想的


可是顧及先生下班時間及大沛晚上上課時間


根本是不可能出去吃


 


所以就很想很想網購~~~"小梁泰泰"泰國菜


這家我家吃過幾次了    銷售成績很好NO1


撇開小妮不管她 老爺 我 大沛都捧場


我也不能說它一定是極品 但和我家的味啦~~~


而且價格便宜 一周天天吃都ok的啦~~


 


只是不滿3000要150運費


~~~不甘心阿~~~


這樣等於少ㄔㄧ包耶~~~(哭)


因為以前都是跟著大嫂公ㄙㄧ起訂


所以都會超過門檻


 


而我身邊的諸多好友們   幾乎都不吃辣


真的是~~~ 看來暫時我只能望菜興歎了


唉~~請原諒我的碎碎唸     (我在找出口)


參考一下菜色吧    5月有新菜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